【JohnPapa專欄】英國人新年新希望TOP5


昨天John Papa有提到大家的新年新希望,你知道新年新希望該如何說嗎?New Year’s hopeexpectation? plan?goal? purpose?其實都不對哦!應該要用resolution。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何用Resolution?決心?果斷?



先從resolvesolve這兩個字說起,solve本身有解決的意思,而這個字是源自於solv,它是解開、鬆開的意思,就像是要脫鞋總是要把鞋帶解開,一旦鬆開後問題就解決啦!解釋完大家有沒有更清楚呢?


說到新年新希望,你知道英國人最常說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嗎?今天John Papa將介紹英國人最常說的前五大新年願望!位居英國榜首的莫非就是減肥啦!根據2017年的調查指出24的英國人都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擁有好身材,但總是一年過了鮪魚肚和團結的肥肉還是在那裏!我相信這兩個字在台灣一定也是前五名阿!


而第二名多運動,根據統計資料19%的人希望今年持之以行的做運動,而大部分的英國人在剛開始非常有行動力和不畏艱辛的運動,但時間久了也就故態復萌,真正重點是如何讓下定決心讓自己持之以恆的持續運動。


第三名省錢,對於英國人來說省錢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第四名就是吃得更健康,由於在聖誕節假期讓許多英國人肆無忌憚不停的吃,使罪惡感特別深也期許在明年會更節制飲食和吃更健康營養的食物。第五名就是規劃,英國人希望自己更有組織力的去規劃生活的每一天,不會荒廢人生中美好的一天。


聽完是不是感覺英國人的新希望都圍繞在自己的健康身上呢!

今天就說到這裡囉!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