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嗶!嗶!菲律賓大集合


你知道菲律賓是由多種民族所組成的嗎?菲律賓究竟有多少個民族組成呢?為何有那麼多種族融合呢?今天John Papa就來一一說明給你聽哦!


現今菲律賓種族多元化,菲律賓本身是許多島嶼組成的海島國家,容易造成各民族自由發展的先天條件,而在16世紀開始菲律賓成為世界各地的貿易站,並開始和世界各地不同的血統交流。


而今日的菲律賓是由菲律賓人、西班牙人、美國人、馬來人、中國人、阿拉伯人等所組成。不同東西文化的民族融合也造就現今的菲律賓的人格,菲律賓特別重視家庭和朋友之間的關係,而家庭關係是源自中國人,朋友關係則是馬來人。


菲律賓人是個樂天的民族,即使再困難的事情還是坦然去面對,非常熱情和殷勤款待特性,而這個的好客的因子則是來自西班牙人。在東方國家中,菲律賓是少數相對較放的國家,John Papa還是貼心告訴大家出國在外還是要注意安全,千萬別讓因為外人的熱情而卸下防備心哦!


菲律賓由於歷經長期被統治的國家,長期接受各國文化交流,雖然英文不是菲律賓的官方語,但當時美國統治殖民地並致力教導英文,而菲律賓是少數亞洲精通英文的國家,所以在菲律賓絕對是個學語言的好地方呢!


原來菲律賓的歷史這麼多元阿!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