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免費"英國報紙超有趣


隨著科技進步,傳統產業漸漸被數位取代,而報紙將來也可能是其中一個。如今英國還是很多報紙呢!報紙可以了解時勢又能增進英文能力,是不是一舉兩得呢?John Papa建議初學者要讀英文報紙,請先從一個領域開始閱讀,而不是各種版面都走馬看花,不然會很沒效率和沒耐心看呢!等到這個領域能駕輕就熟,回頭一看就有滿滿的成就感啦!


英國傳統報紙分成大報(broadsheet)和小報(tabloid),兩者差別在於大報是版面較大,報導內容關於重大的社會新聞和其他財經政治..等等。而小報除了版面是大報的一半,內容也是屬於輕鬆和娛樂為主的主題。今天John Papa提供一些英國大眾在觀看的日報給大家參考。


太陽報(The Sun)是英國社會大眾較常閱讀的小報,英國銷售量最大的報紙。由於版面親民和內容貼近人心,內容開放和各種八卦相關話題也吸引大多人數的目光,最特別是每天的第三版面都是年輕女生照片,這讓很多英國男士無法抗拒購買報紙的誘惑。


泰晤士報The Times是英國全球發行的大報,更是全球最具有影響力的日報之一,一直被公認以來是最客觀、專業、保守的大報,被譽為英國社會忠實的紀錄者。為何稱作泰晤士報呢?大家把The Times念快點,其實就很像泰晤士了,是不是很有趣呢?想了解世界時勢,泰晤士報是你最佳的選擇。


如果你不想花半毛錢買報紙,地鐵報(Metro)、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是你最好的夥伴,每天在倫敦地鐵站門口發行,地鐵報是早上發行,倫敦標準晚報是晚上發行,內容關於美食、旅遊、生活、電影John Papa非常推薦喔!內容生動又增進自己得能力,又是免費的知識,是不是超級心動的呢?

想提升自己的閱讀能力,報紙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