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菲律賓的神奇美食 Part 1

所謂民以食為天呀~今天John Papa要來講講菲律賓的美食。菲律賓除了著名的烤乳豬、芒果乾以外,最有名的就是綜合冰Halo-Halo了。菲律賓人因為喜好甜食所以很多甜點都很厲害呢!



Halo-Halo在菲律賓話裡是"混合在一起"的意思,所以像是混血兒有時候也會被戲稱為Halo-Halo呢。那Halo-Halo最常見的就是把各種甜食像是甜豆、布丁、芋泥、椰果、果凍、椰子肉、切片香蕉、櫻桃等盛在裝有刨冰的碗裡。最後蓋上一球芋頭或是芒果冰淇淋再淋上甜滋滋的煉乳,五顏六色又美味的Halo-Halo就完成了!


除了像這種吃的Halo-Halo以外也有用喝的Halo-Halo喔~


之後John Papa會再一一地介紹菲律賓有哪些神奇的特色美食,請大家多多關注喔~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