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菲律賓極限運動高空跳傘! 一起飛向天際!

上一篇介紹到浮潛,來到菲律賓宿霧不是只有跳島可以體驗! 那就是〝高空跳傘skydiving〞 

說到高空跳傘大家都是想到澳洲或紐西蘭才有,但其實菲律賓也是有跳傘地方,地點就在Santa Fe, Bantayan Island。跳傘活動在台灣是真的非常不盛行,應該說在台灣沒有這地方可以從事這項運動,除非在台灣軍中當特戰兵種。 在台灣要能合法化這些運動都要經歷漫長時間,台灣早期潛水合法化也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最近幾年較夯的飛行傘合法化也經歷了漫長8、9年努力。




班塔延島 Bantayan Island
班塔延島是菲律賓的島嶼,位於宿霧島西北面的米沙鄢海,由宿霧省負責管轄,長16公里、寬11公里,面積116.4平方公里,前往該島的旅客人數近年不斷增加。想要到班塔延島需要有一段車程,從宿霧市區出發,開車至Hagnaya port約3個半小時,然後再搭船去班塔延島。




跳傘費用貴不貴啊?
跳傘費用,單人PHP 18,000/兩人以上團體PHP 15,000 (高度10500英呎,費用包含照片及攝影),跳傘的時候還有人幫你紀錄是不是很棒,一整個比去國外跳傘還便宜。




我們來跟其他的國家比較看看,比較有名的關島跳傘有四種高度:8000英呎、10000英呎、12000英呎、14000英呎,費用從289美元起跳(含保險和教練),每增加2000英呎會增加40美元的費用。



跳傘要注意那些事項?!
年齡限制為18-65歲之間 (孕婦絕對不行)、體重必須少於100公斤、在跳傘前24小時內不能潛水(scuba diving)、不可使用酒精、非處方藥物、感冒期間請勿跳傘(特別是鼻塞中切忌!)。坐飛機起降時,耳朵會感到痛苦的話,表示無法自行順利協調起降時所產生之氣壓變化,有這種情況的話不適合高空跳傘的活動。 一起來當空中飛人吧!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