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菲律賓必買伴手禮《芒果乾攻略 》


今天要介紹菲律賓伴手禮,到底什麼伴手禮的CP值最高,除了方便攜帶又是最適合家人和朋友呢?答案就是芒果乾阿!



雖然大家都知道芒果乾是菲律賓必買的特產之一,但你知道在哪邊賣芒果乾是經濟又實惠嗎?就是在芒果工廠阿!John Papa在今年的20182月底到菲律賓的7D Factory大採購呢!趕緊把這個祕密偷偷告訴你。



7D芒果工廠地址:Sacris Road, A.S. Fortuna Street, Mandaue City, 6014 Cebu, Mandaue City, Cebu, 菲律賓

首先先教大家要如何抵達這個地方吧!位於菲律賓的市區,如果要來此地購買芒果乾建議搭乘計程車,因為它所在的位置並不是在大馬路上,而是在一條大巷子裡,所以買完要走5分鐘路程才能到馬路搭車哦!


第一次到這裡一定會以為自己走錯路,因為7D的招牌都超小的,而且門口也不大感覺不出有那種芒果工廠的規模,Anyway有沒有芒果乾才是重點,我們趕緊進去吧!


相較於在百貨公司和其他地方買到的芒果乾,每一包大約都貴20披索以上呢!所以買越多越划算呢!由於7D產品真的很多,不光只有芒果還推出鳳梨呢!價格也是2018年2月最新的哦!John Papa這邊就挑一個特別的來說好了。


John Papa個人覺得巧克力配上芒果非常獨特,一條芒果乾有一半是沾上巧克力醬呢!如果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種口味哦!雖然每包裡面只有七條,不過吃起來絕對物超所值哦!


John Papa也推薦一個隱藏菜單給大家,在宿霧這麼熱的天氣,來一杯清爽的芒果汁解渴絕對是一大享受,這個果汁就可以在7D工廠裡面買到,John Papa一口就把它喝完了呢!圖上的箱子就是John Papa的戰利品呢!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詢問留言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