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浪跡遊學大確幸 - 來去菲律賓馬殺雞!


在國外認真讀書之外,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按摩紓解一下疲憊的身體。但你知道在菲律賓按摩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嗎?今天Jimmy要帶大家到菲律賓天堂走一遭,看完保證以後到菲律賓都必做得事情之一呢!


在菲律賓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就是馬殺雞呢!是因為師傅的身手都很好嗎?還是設備很高級?其實菲律賓的馬殺雞可說是CP值高得嚇嚇叫,就拿台灣按摩來說,至少都是台幣2000元上下,然而在菲律賓按摩卻只要花菲幣400(台幣約為250),就能享受到同等服務和時數,但價格卻足足差了八倍阿!


不光是到菲律賓遊玩的觀光客還是讀書的學生,絕對都不會錯過的馬殺雞。今天要介紹 BOC學校附近的Tina馬殺雞,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如果你是BOC學生到這間馬殺雞會有學生優惠價哦!



進去後你可以選擇想要按摩的類型,由於我對按摩真的不太了解,聽完朋友的建議就選擇了精油全身按摩,付完錢後,他們就會帶你的一個房間按摩啦!由於那陣子真的相當疲憊加上師傅按壓技巧太舒服了,不小心按到睡著。結束後,朋友都跟我說我打呼很大聲!由此可見菲律賓按摩真的不是蓋的。(這邊就先跟我的日韓朋友道個歉,把他們給賣了。)


按摩結束後,按摩師會請喝茶,茶拖上面要記得放上一點小小心意喔,就是小費啦!通常都是20菲幣的紙鈔,如果你覺得服務很不錯可以自己在加錢上去喔!(P.S 按摩完後的喝上那杯冰茶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就算加上小費也不過台幣300有找而已,是不是CP值超高的阿!來到菲律賓千萬別錯過呢!
如果大家想知道BOC任何問題也歡迎用line詢問我哦!line:gege1019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