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呂同學 - 英國布萊頓 Stafford House 學校



呼呼... 從英國遊學到荷蘭旅遊最後回來台灣也有幾天了心裡似乎某些部分還是心繫著那頭有著不同國籍的好朋友看了很多不一樣的風景過了不一樣的生活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與國際的學生一起上課一起參與課後活動爬山健行球類運動   … 等。一起聊天一起做好多事樹下野餐喝酒看著那海邊及海鷗好不愜意、在   Seven sisters 白崖邊散步玩水打水飄,大夥們一起撿了好多白石頭堆積成學校名字 … 好開心彷彿就像昨天的事情一般。



出國留遊學一直是我很想去做的一件事放在心裡很久的一個小小心願,我終於完成了這件事當然包含完成了很多想做的小細節而不是單單指留遊學這事)直到要回國最後一天都還覺得像做夢一般一個很甜很美好的夢一場想繼續進行的夢卻又不得不醒來雖然只是短暫的遊學但礙於現實的考量還是得結束我告訴自己:是該知足、滿意了。


回想起剛開始準備時可說是非常的匆促畢竟我決定的很趕好在有選擇了好的代辦 多比客的顧問 Jimmy,總是抱著熱情自信以及微笑回答我的問題而且很客氣很有禮貌讓我對他印象很好也剛好去年他也有去英國和荷蘭。


剛開始做決定時我是要倫敦校區然後宿舍離學校要近單人套房但幾乎所有學校的宿舍都滿了倫敦太搶手於是我很擔心很著急只好請顧問   Jimmy 地毯式搜索一間一間學校寄信去問不在意學校跟校區等了一天多畢竟台灣跟英國差了七小時我們工作他們在休息),雖然時間很短我卻心急如焚好不容易終於看到   Jimmy 捎來的訊息與他確認幾個問題後不假思索趕緊跑流程報名因為我很擔心這場夢會不會就做不成了

中間經歷一些小波折後最後的最後聽   Jimmy 說都沒問題了之後心裡才比較放心一塊大石頭也跟著放下因為接下來就是祈禱出國一切順利並且放寬心的去挑戰以及享受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幫忙的一切 (聯繫國外、搜索學校+宿舍、行前說明會講解、還送了我英國的 SIM 卡和好多小叮嚀真是貼心到家!!也都不會不耐煩),包括你人到國外了他仍持續關心你住宿/交通/學校/交友有沒有遇到甚麼問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讓人感到很放心不會好像送出國了就丟著
現在算是完美結束了真的很感謝Jimmy!!!!如果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找Jimmy!!!!絕對沒問題的 ^______________^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