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噹噹噹!開心上學"趣"囉!



托貝(Torbay)是由托基(Torquay)、佩恩頓(Paignton)、布里克瑟姆(Brixham)三個地區合併,是英國人最愛的海濱度假勝地,同時被譽為英國里維拉,里維拉這一詞出自於中世紀,意思就是最美麗的蔚藍海岸。


這次我們大哥大姐們上課和居住的地方就是位於美麗海岸的其中之一沛恩頓,學校到海灘只要10分鐘。空閒時間想來這散步看海景都可以哦!果然是個很放鬆的小城鎮呢!



開學第一天,沒有想到副校長竟然在門口歡迎大家呢!看著團員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原來是期待已久的開學日呢!有沒有人覺得副校長又高又很帥而且又超親切的啊?


老師在跟大家解說學校注意事項,大家都很認真在聽喔!深怕漏掉任何細節呢!


什麼!開學竟然要測驗!不是說好開心學英文嗎?大家別緊張,其實就是老師跟學生聊個天而已,放輕鬆、平常心就可以啦!學校也會依據測驗成績分班哦!大家也不用擔心程度落差的問題哦!



才開學的第一天沒想到團員適應得很快,一下子就和其他國際學生討論課程了呢!



這邊老師都很專業,團員們有什麼問題馬上就能迎刃而解呢!相信團員們在這個月的收穫不僅僅是體驗到英國文化和深度旅遊,還有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哦!以後要自由行肯定不是問題呢!


對於初次來到沛恩頓的團員們,肯定對環境相當陌生,開學第一天,老師帶著所有新生認識校園環境並介紹附近景點,這也讓團員們安心不少呢!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下午,說到英國下午!怎麼能少了正港的「英式下午茶」,果然跟在台灣的喝的下午茶大有不同!老師還會教大家如何當一個道道地地的英國貴婦還有專有的吃法呢!



看起來也太可口美味了吧!看看團員們滿足的臉龐已經透漏了一切阿~ 看到小編肚子都餓了呢!


除了帶我們認識校園環境以外,還到沛恩頓市區探索!這條街叫做Victoria street,是沛恩頓是最熱鬧地方,各式各樣的商店琳瑯滿目,超級市場、藥局、服飾店、百貨公司….等等!尤其是水果攤販真的新鮮又便宜,也是大哥大姐們最愛光顧的店呢!每次都買得很開心呢!


今天行程就這樣告一段落啦!真的超級充實呢!沛恩頓就是一個會讓人漸漸愛上的地方哦!最後附上一張帥氣領隊和美女團員們的照片結束今天的行程。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