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英國千年古鎮出發囉!!


今天我們造訪托特尼斯,托特尼斯(Totnes)是一個非常悠久的小鎮,在團員們的眼中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小鎮呢!托特尼斯於西元907年建造第一個城堡來防禦維京人的入侵,隨著戰爭的結束,這裡也變成很重要的集貨市場的山城小鎮。



這張是托特尼斯的招牌景點,也是團員們想到這座小鎮第一個印象,很多明信片上的照片都是從這個角度拍上去的哦!連接房屋中間的橋樑和這個斜坡讓托提尼斯格外的獨樹一格,拍起照片起來讓人特別有印象呢!絕對不是走斜坡走到有印象喔!


這間是社區大學叫做愛德華四世學院,當地稱之為大廈(Mansion)。建於1795年,是,令人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也是提供給孤兒上課的地方,果然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呀!





位於托特尼斯附近的一個古老的花園-達廷頓花園(Dartington Garden),花園佔地約1200英畝,主人John和Holand兩位同母異父的兄弟於1319年買下這片土地,定期會有人在這裡舉辦音樂演奏會呢!



在春夏交替的季節,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各式各樣的百花綻放灑落在滿地,這畫面再配上我們美麗的團員們也真的是太美了吧!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呀!可以說是另外一種大飽眼福阿!真是讓團員們給賺到了,讓人羨慕阿!


沒想到當時買下這大片土地的兄弟黨全心全意地保護這一塊小幼苗,如今所看到的現在又高又壯的千年神木都是當時後留下來的傑作呢!這些神木就像是延續兄弟倆的命脈繼續保護這塊土地呢!不知道擁抱著英國千年公公的感覺如何呢?


團員們還自己在園內玩起來了呢!今天行程就用這張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囉!我們下次見~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