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王同學 - 菲律賓遊學 I.Breeze(前身BOC)



人生就是要讓自己好好充電一下,放棄了一個穩定的工作,毅然決然的到宿霧讀語言學校學習英文,讓自己休息且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2天1夜的薄荷島之旅)


三個月的宿霧生活很充實,每週都出遊跳島,融入當地的生活,連膚色也成為賓妹的節奏。你可以感覺到菲律賓人的動作真的很慢,結帳、賣票、電影放映等等的速度都很慢,唯有要錢快以及開車很快,以急性子的人來說,真的會受不了。


來這間BOC語言學校,是朋友推薦也就是我的代辦,這是一間半斯巴達的學校,雖然沒有像渡假村一樣的建築,伙食沒有米其林等級的好吃(這樣才不會橫向發展),但師資上算是不錯的學校,學費比其他學校便宜,且老闆很重視學生的學習,才會訂下如此多的規定。如果你已經先知道了校規,而到這又抱怨的話,請三思您的選擇。


語言學校要讀多久才夠?三個月剛剛好(這也是代辦推薦的),但學得多寡還是取決於自己的用功程度。很喜歡這三個月的生活,也很喜歡這三個月充實的自己。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