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永垂不朽的愛情故事─Scarborough Fair 斯卡伯勒集市 (下)


 斯卡伯勒位於英格蘭北約克郡北海沿岸是英格蘭東海岸的主要觀光目的地之一,因此有著「北方布萊頓」之稱。水上活動在此地是非常的熱門,您既可以租賃遊艇讓船夫帶您徜徉在水色一線天之中,又或者漫步到海岸邊觀賞著直播中的快艇競賽。讓您完完全全融入到當地的文化並享受氛圍的刺激與樂趣。John Papa很幸運的第一次到這個城市就正巧碰著了一年一度的P1水上競速盛會。


位於市中心的糖果屋,櫥窗內擺飾著各式各樣色彩豐富的點心。在英國當地,類似這樣的糖果屋其實也不少喔!


大不列顛斯卡伯勒大飯店建於1863(Britannia Grand Hotel Scarborough) 龐然顯眼的建物佇立於斯卡伯勒山丘上,遠眺城堡及藍天大海。斯卡伯勒大飯店是斯卡伯勒在維多利亞時代之代表性建物,也曾經被視為是歐洲最大的酒店。


著名的英國文學女作家勃朗特(The Brontës)三姊妹之幼女,安妮·勃朗特(Anne Brontë18201849)長眠於十二世紀所建的聖瑪莉教堂(St. Mary Church)。安妮自妙齡時期就和姊姊艾蜜莉·勃朗特一起創造了虛構國家「岡達爾」,以其為主題創作詩歌集,後來開始用詩歌表達內心感情。只可惜天妒英才,兩姊妹因冬日感冒而引起的肺結核先後逝世於19481949年。安妮勃朗特被安息在她生前覺得最快樂的地方「斯卡勃勒」。


在斯卡伯勒的深度旅遊,遊客們需要很好的體力來探索這一切上山下海的奇幻旅程。但是如果真的走不太動呢了? 沒關係! 我們還有峭壁纜車(Cliff Lift)可以幫助我們代步遊走山丘與海岸之間。
註※單次成人票價為1英鎊,來回票價1.6英鎊。


位於North Bay如同彩虹般夢幻的海灘度假小屋(Scarborough Beach Chalets),為歐盟環境教育基金會的「藍旗海灘」名單之一。也就是說,此地水質、環境教育信息、服務和一般的環境管理標準種種各項水準都高於一般的海灘度假勝地。除了擁有各種標準房、樓中樓及家庭式房型外,甚至還有舉辦婚宴喜慶的場地可供選擇。不僅適合兩人的浪漫旅行景點也是闔第光臨的好去處。您是否開始心動準備想訂房了嗎?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