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潘同學 - 美國 聖地牙哥 遊學



這次來到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就讀語言學校讓我受益良多,不論是當地人的熱情或是四季如春的氣候都讓我印象深刻,此外聖地牙哥充滿了沙灘與陽光,不少人到這邊衝浪或是旅遊度假,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英文是一大享受。
UCSD的課程一轉眼即告一段落,這十週的學校生活過得非常充實,老師們很熱情且樂於幫助學生,來自各地的學生也都非常友善,在課堂上除了分組討論,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學習各國的文化,老師甚至帶大家到沙灘或市區小鎮玩尋寶遊戲,最有趣的是到學校足球場打美式足球。另外,每個週末學校都會舉辦活動,例如:與當地的美國學生交談、到附近的沙灘打排球或踢足球,也常會帶大家到知名地點參觀,例如:環球影城、迪士尼、聖地牙哥動物園及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場等,讓我英文的溝通技巧有所進步也更融入美國的生活。
最後我要感謝   SteveJimmy 及整個多比客團隊幫我訂定遊學的計畫,並協助申請需要的文件,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前往美國,遊學期間也常常關心我,給我一些在外生活的經驗。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