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女王的城堡與花園


【重要通知】英國 - 德文郡遊學團   4/27 - 5/26(30天) ,僅剩 5 個名額 、先搶先贏!
請跟隨我們專業的領隊及導遊,熟齡遊學團讓您勇敢踏出台灣,放眼國際邁入精彩生活。


今日精選 : 位於花園之都格洛斯特郡的休德利城堡(Sudeley castle)
※休德利城堡空拍影片分享  (影片來源: Youtube)


這座精心設計且保存完好的花園自12世紀現存至今,園內還有一座聖瑪莉教堂,裏頭埋葬著亨利八世的第六任妻子凱薩琳‧帕爾皇后(1512–1548 Queen Katherine Parr),是英國唯一存放王后靈柩的私人古堡。


在歷史上曾經是英國王室物產,擁有不少傳奇故事。城堡內既有殘垣斷壁,也有保存完好的都鐸風格建築。


法風格兼備的城堡花園,由女王、廢墟、桑樹、繡植等多個花園組成,在四周山嶺環繞中,顯得格外寧靜優美。


往城堡禮拜堂的路上,會經過一處白色花園,這是當年女王凱薩琳去禮拜堂祈禱時的必經之路。如今這片安祥純潔的花園坐落於此以用來紀念這位賢淑美麗的女王。


女王花園在整個花園中面積最大最為美麗,且位於城堡的正中,兩側被厚厚的紫杉綠籬所簇擁。園子的正中是一個小水池,四塊方正花圃內種有鐵線蓮、醉蝶花、松果菊、百子蓮等,但所有這些植物都是為了襯托花園的主角 - 玫瑰

休德利城堡的歷史
休德利城堡始建於十五世紀,藏于美麗的科茨沃爾德腹地。當時的主人Ralph Boteler男爵是在被亨利六世封爵封地,得到這處古堡遺址而用他自己在戰場上賺來的財富建造。


拉爾夫•鮑特勒經歷了亨利五世和亨利六世兩朝,擔當軍隊將領、國王特使等職。當他從法國戰場回來後,就著手建造休德利城堡,以彰顯他尊貴的社會地位。


喜歡英倫風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喜歡這座典雅的百年莊園! 可以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沉浸在維多利亞時代那種浪漫體驗。
2019歐洲熟齡遊學團》

持續熱烈報名中,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英國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4/27 - 5/26(30)
僅剩 5 個名額 !

【西班牙 瓦倫西亞】出發起訖日 4/13 - 5/6(24)  
持續熱烈報名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錯過只好再等一年!
報名專線 (02) 2778-7008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