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宮同學 - 日本東京暑假遊學 KAI Japanese

今天多比客遊學跟大家介紹可愛的宮同學,她到日本東京遊學的點點滴滴。




Q:為什麼當初會選擇東京遊學呢?

A:我想要增進日語實際會話能力,把握大學暑假的時光,學習獨立生活。


Q:我所想到的東京?

A:10多年前,第一次與家人出國地點就是東京,

但事隔多年,我只記得曾去過淺草和明治神宮,就連迪士尼就快忘記了。



Q:為什麼要決定去日本學日語?

A:平常透過日劇、動畫和雜誌中來學習,常常看到內容中提到東京熱門景點或是畫面中繁華的街景,

滿滿的人潮,都早已不是我記憶中的的模樣,所以我才打算這次去日本想要好好認識日本的文化。






Q:KAI日本語言學校是長甚麼樣子呢?







Q:學校有甚麼文化體驗課程呢?

A:與當地大學生一起觀光、歌唱、日本浴衣體驗、卡通便當製作。









Q:那請問妳平常假日都去哪裡旅遊呢?

A:我都會跟認識的外國新朋友一起出去觀光。














Q:那請問妳覺得你有經歷過甚麼特別的體驗嗎??








Q:那你對於這趟日本遊學之旅有甚麼心得感想呢?

A:認識了來自各國的朋友是最寶貴的經驗,英文是彼此溝通最好的橋樑,敢開口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雖然我在口說方面也有不足的地方,不過至少我在這段時間,努力將自己進入日文與英文的模式當中,學習換個角度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東京真的是非常吸引人的大都市,期待下一次與它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多比客遊學,這段時間的協助和照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