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酷炫徐同學 - 美國聖地牙哥 Oxford International


這次是第一次去到美國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一切都是如此的新奇和興奮。從開始準備行李、聽事前說明會和 Jimmy 的各種擔心的叮囑,到真正前往機場過海關搭上飛機的那天,大概只有短短幾個禮拜,雖然是我自告奮勇地說要一個人去,但說心裡不害怕那是騙人的。


因此要感謝 Jimmy ,為我做足了準備,收集一切我可能需要的資料,當我在國外時也時常關心我的狀況,當我剛抵達聖地牙哥,接送人員出小狀況時,他也幫我打電話處理問題,凌晨四點還沒睡,就只是要確定我是否已經到達宿舍。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


這真是一堂非常棒的旅行,在旅途中也交到了許多朋友,學校的同學也很有趣,我們一起去過許多地方,吃了一些好吃的東西。若有機會,真的還想再去一次,增廣自己的見聞,豐富自己的青春,留下最好的回憶。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