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如詩如畫般的海濱小鎮 - 泰格茅斯


泰格茅斯(Teignmouth)是英國南德文郡的一座濱海小鎮和民政教區,位於艾克希特(Exeter)以南。自19世紀以來,該鎮捕魚業迅速發展且隨著鐵路進一步擴大開通後,泰格茅斯也逐漸成為受歡迎的海濱度假勝地。

>>>點擊觀看空拍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


位於New Quay碼頭旁的 Garstone花園飾品,店面的正後方有一到石牆懸掛著許多陳舊的靴子。仔細一看,鞋內填滿了泥土還有一些花花草草,原來這一只只的靴子是用來取代花瓶的容器。


如此別出心裁的創意出自於店主Tricia Kirkby ,靴子的來源有些是從當地防洪工事結束後,從工地那回收來的,也有部分出自於當地鞋商,大方的將店內陳列的樣品鞋捐贈給Tricia Kirkby


這是六月份花開後的照片,這樣的搭配是不是讓您倍感驚豔呢?


泰格茅斯離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出生地『托基(英國的里維耶拉),相距大概也僅300公尺而已。


尼斯海灘 The Ness beach

尼斯灣Ness Cove傳聞:佈滿鵝卵石的海灘上僻靜如畫,岬角下有隧道可穿過懸崖延伸到內陸,由於懸崖上覆滿了遮蔽物,也使這裡成為走私犯最愛的進出點。


另一個說法:隧道實際上是1800年代由附近的Ness House所有者創建的,為此他們可方便進出海。無論它被用來的目的是什麼,由陰暗的入口輾轉通過懸崖中心的多風路徑,出隧道時的第一眼,給您嘆為觀止的感動(海灘美景)。


熟齡團員們巧遇當地的慶典活動,眼前熱情澎湃手舞足蹈的表演者大部分皆為男性。是自1968年來,風靡德文郡的達汀頓莫里斯男團 Dartington Morris Men,成員們大部分皆來自來郡內各個大小城鎮(年齡最小的只有8歲)


男團較活耀的時間大部分在夏季的週五或是其它特別活動 :如鄉村宴會婚禮招待會。 達汀頓莫里斯男團擅長表演地方傳統舞蹈,為德文郡重要的無形文化遺產。


唯有真正到了酒吧,才能理解為什麼英國人對它那麼鍾情。其室內幽暗的燈光、古老的木質裝潢以及別具古老特色的建築風格,散發著獨特的酒吧文化與魅力。人們也需要在繁忙的生活中,從飲酒得到舒緩、釋放及沉醉。有了這些心靈慰藉的作用,也是英國人離不開酒吧的主要原因。


關於泰格茅斯的重要音樂團體 : Muse 謬思樂團


來自英國德文郡海灣的泰格茅斯小鎮 - Muse搖滾樂隊,他們鮮明緊湊的音樂節奏所帶來的爆發力,贏得了歐美市場的青睞。尤其經過歐美各大音樂節表演後,無疑使得Muse樂隊成為世紀最令人期待的英國樂隊。


2019熟齡遊學團說明會》

台中場   4/19 (週五)
日期:4 月 19 日 (五)
時間:下午2~下午4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18611樓之3

中港通商大樓,鄰近赤鬼牛排


台北場   4/26 (週五)
日期: 4  26 ()
時間:下午2~下午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1484樓之9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藍線往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說明會報名方法 
1.來電預約      2.FB臉書粉絲團      3.嚮趣遊學官方網站 
諮詢專線 (02) 2778-7008


《2019熟齡遊學團行程》

【英國 -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 4/27 - 5/26 (30
即將啟程!
【英國 - 愛丁堡出發起訖日 : 8/3 - 8/25 (23)   
現正熱烈受理報名!
【英國 -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 8/31 - 9/29 (30
現正熱烈受理報名!


~熟齡遊學團開拓您的國際視野~
~讓您無遠弗屆結交各國良師益友~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