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斯諾希爾莊園- 怪才收藏家


斯諾希爾
Snowshill)位於格洛斯特郡,是科茨沃爾德地區以北的一座美麗小鎮。鎮上的斯諾希爾莊園採用本地石屋風格;郊外坐落著斯諾希爾(科茨沃爾德薰衣草農場),為英國六月至七月觀賞薰衣草的重要景點。

>>>科茨沃爾德薰衣草農場<<<  (影片來源:Youtube)

斯諾希爾莊園Snowshill Manor)是一座典型的科茨沃爾德式莊園,其歷史最早為可追朔至西元821年,當時為溫什科姆修道院(Winchcombe Abbey)所持有。一直到十六世紀,房子主要的結構被改為蜂蜜石屋,目前被列為英國二級保護建築。莊園因這位多才多藝的怪人查爾斯•韋德以及他的收藏而聞名(Charles Paget Wade  1883-1956)

>>>觀看影片請點我<<< (影片來源:Youtube)

查爾斯身兼多項專業,是位英國建築師也是藝術家、工匠和詩人。自1919年買入莊園後,對房屋和花園進行了全面修復,且盡可能地保留了舊的鑲板和石雕。


每當有人來訪莊園時,性格古怪的查爾斯則會穿著舊裝,穿過秘門通道而來到房間,再從黑暗的角落無聲無息地出現,為周遭氛圍增添了一絲戲劇性,讓客人驚嘆不已。


查爾斯自七歲那年開始,熱愛到處收藏與設計開發各種手工藝品,最終集結了超過22,000件家具、服裝、繪畫及其他作品,大部分皆收藏在莊園裡。直到1951年,查爾斯向國民託管組織捐贈該莊園的所有財產,便於不久後離世。


從這些保存多年的手工藝品中,不難看出查爾斯是位熱愛古物的收藏家。收藏的寶貝種類繁多,包括不同年代流行的樂器、維多利亞時代的童車、日本武士盔甲等…


走進查爾斯打造的神奇又有趣得小世界,希望人們能夠從中培養出高層次的藝術眼光,體會那不同時代不同作品被賦予的工匠精神。


心思細膩的怪才查爾斯,其獨特的想法總有些讓人出奇不意。團員們皆目不轉睛地盯著房子內的每個角落,深怕錯過了每個重要的細節。或許某些有趣的發現就在不經意瞥見的情況下發生也說不定。


位於花園水池旁的Wolf's Cove 建築模型是斯諾希爾鎮著名的特色之一。查爾斯將他一生的熱情與工藝技術結合,打造出充滿懷舊風格的異想世界。


參加熟齡遊學團,每天可以開心豐富我們的生活。
陶冶性情的深度之旅,使我們樂齡族在心靈層面的修養更上一層樓!

2019熟齡遊學團說明會》

台中場   4/19(週五)
時間:下午2~下午4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18611樓之3
※中港通商大樓,鄰近赤鬼牛排


台北場   4/26 (週五)
日期: 4  19 ()
時間:下午2~下午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48號4樓之9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藍線往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說明會報名方法 
1.來電預約      2.FB臉書粉絲團      3.嚮趣遊學官方網站 
諮詢專線 (02) 2778-7008


《2019熟齡遊學團行程》

【英國 -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 4/27 - 5/26 (30
即將啟程!
【英國 - 愛丁堡出發起訖日 : 8/3 - 8/25 (23)   
現正熱烈受理報名!
【英國 -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 8/31 - 9/29 (30
現正熱烈受理報名!


~熟齡遊學團開拓您的國際視野~
~讓您無遠弗屆結交各國良師益友~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