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極品之境的烽火奇塔 - 百老匯鎮(下)

上次為大家介紹到百老匯 Broadway小鎮,接下來要講到隱藏於此的百老匯塔了!

19世紀中葉,隨著鐵路交通的普及,百老匯逐漸衰敗。19世紀80年代,以法蘭西斯·米萊特(Francis Davis Millet)為首的一批美國藝術家來到百老匯村,這個古樸的鄉村因而成為各類藝術家和作家居住和創作的樂土。


作為科茨沃爾德代表小鎮之一,各種美麗的小茅屋讓你有進入童話世界的錯覺,如果夏季的時候到來,來到郊區外的科茨沃爾德薰衣草農場還可以觀賞到美麗的薰衣草田!





百老匯更值得一看的是佇立在費什山巔Fish Hill18世紀哥特式塔樓 -百老匯塔Broadway Tower,這是一座建於1779年,塔高17米,頂部為細齒狀設計,由當時著名的建築師James Wyatt設計,將炮塔、城垛、石像鬼和露臺等諸多元素混搭在一起。



百老匯塔是這一帶著名的登高望遠之處,也是整個科茨沃爾德地區的第二高點。登頂後,若在天氣晴朗無雲的條件下,還能夠俯瞰塞費恩山谷Severn Valley12郡其無與倫比的美景,當然這也可能是令當地民眾自豪的說法吧?實際上也只有當下眼見為憑囉




參加熟齡遊學團,每天可以開心豐富我們的生活。
陶冶性情的深度之旅,使我們樂齡族在心靈層面的修養更上一層樓!

2019熟齡遊學團說明會》

台北場   5/24 (週五)
日期: 5  24 ()
時間:下午2~下午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148號5樓之9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藍線往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場   5/25 (週六)
日期: 5  25 (六)
時間:下午2~下午4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18611樓之3
※中港通商大樓,鄰近赤鬼牛排


《說明會報名方法 
1.來電預約      2.FB臉書粉絲團      3.嚮趣遊學官方網站 
諮詢專線 (02) 2778-7008




《2019熟齡遊學團行程》

【英國 - 愛丁堡出發起訖日 : 8/3 - 8/25 (23)   
即將額滿!
【英國 -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 8/31 - 9/29 (30
現正熱烈受理報名!


~熟齡遊學團開拓您的國際視野~
~讓您無遠弗屆結交各國良師益友~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