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不可分割的歷史地位 - 華威城堡


英格蘭最出眾的中世紀城堡之一 - 華威城堡(Warwick Castle) 阿爾弗雷德大帝的女兒埃塞爾弗萊德Ethelfleda 始建於西元914 年,屹立於埃文河岸。1068年後,再由征服者威廉(William the Conqueror持續進行修築堡壘的工作。前後長達11個世紀的璀璨歷史,僅在過去的10年裡,就已花費超過6,000,000英鎊進行修復。


華威城堡位於倫敦西北方向約157公里,離莎士比亞出生地斯特拉福不到10公里。14世紀時,古堡進行改建,石牆代替木柵欄,又增修許多角塔。這裡有城堡丘(Castle Hill)和圓塔(Round Tower),塔內均有石梯直達塔頂,方便瞭望。


1088年初代亨利伯爵直到現今居住在城堡的繼承人查爾斯伯爵(1982年生),一共歷經43位伯爵 (包括聖女貞德的行刑人第十三代伯爵)因此,華威城堡集雄偉和豪華於—身。


在城堡中穿越13 世紀風格所建的地下室,通過場景、展示中的蠟像群、音效及氣味,領略到沃里克公爵理查.內維爾 (The Kingmaker, Richard Neville)為加入玫瑰戰爭而做準備及其最終英年早逝的場面。


華威城堡直到18世紀時,堡內也裝修成豪門貴族舒適的莊園宅邸。至今城堡依舊保存良好,完整如初:塔樓,壁壘、地牢、國事廳、維多利亞時代的公寓、磨坊兼動力機房,目前全部皆對遊客開放。
穿過讓人印象深刻的石頭殿廊,走進宏偉的拱頂大禮堂和華麗的國事廳,欣賞裡面的各種精美的人工製品、盔甲、高貴的國王、女王和過去的各種珍寶。


位於在河心灘上的大型中世紀攻城器械-投石機 (The Trebuchet)。想像那向著城堡的天際線,發射燃燒著的致命火球!


漫步走過孔雀園,觀看園裡愛羽如命的孔雀,欣賞它們在灌木叢和噴泉旁信步閒逛。無論是放鬆身心還是欣賞庭院和埃文河曲折百轉的河道,這裡都是理想的場所。


在芬芳四溢的維多利亞式玫瑰園休憩,坐在周圍掩映其中、影影綽綽的座椅上,放眼滿園精心培育的傳統芳香品種,令您有恍如身處寧靜平和的人間天堂之感。


華威城堡不僅僅是一座城堡,除了每日現場表演來完美演繹中世紀的精彩歷史故事,使得這個地方生氣勃勃充滿活力。這裡為旅客設置了理想的氣氛與場景,可供訪客真正體驗古堡生活,走進它在不同歷史時期的滄桑歲月。


參加熟齡遊學團,每天可以開心豐富我們的生活。
陶冶性情的深度之旅,使我們樂齡族在心靈層面的修養更上一層樓!

2019熟齡遊學團說明會》

台北場   6/22 (週六)
日期: 6  22 (六)
時間:上午10點~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148號12樓之9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藍線往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說明會報名方法 
1.來電預約      2.FB臉書粉絲團      3.嚮趣遊學官方網站 
諮詢專線 (02) 2778-7008



《2019熟齡遊學團行程》

【英國 - 愛丁堡出發起訖日 : 8/3 - 8/25 (23)   
即將額滿!
【英國 - 德文郡出發起訖日 : 8/31 - 9/29 (30
現正熱烈受理報名!

~熟齡遊學團開拓您的國際視野~
~讓您無遠弗屆結交各國良師益友~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