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Ally同學 - 菲律賓宿霧遊學 NILS 學校

這次的遊學讓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讓我拓展了視野。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都很幽默風趣,在上課的時候還可以了解到課本以外的知識,也可以了解菲律賓當地的文化,而且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每個人都很友善,假日常常會找我一起出去玩。




我是我第一次去菲律賓遊學,我最後選擇菲律賓宿霧的NILS,這間學校幫助我很大的是,每天課程都是採用1對1的英語上課,我是上ESL課程,老師會針對我閱讀、寫作、聽力、會話和單字來加強,每一個老師都很友善,上課也不會很無趣。學生宿舍距離學校非常近,每天步行到從學校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這次去了很多宿霧的景點,橡是Olango island的沙灘 、Colon street的教堂而且在那附近有個Carbon market 裡面的水果真的好便宜,在這個市集裡面有買很多東西還有很多的菲律賓小吃、去Oslob看鯨鯊、Kawasan falls的跳水,還有去宿霧市的頂端去看整個宿霧市的夜景。








很感謝那裡的老師還有學生們帶給我愉快的3個禮拜,也讓我在這3個禮拜中留下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感謝媽媽可以支持我暑假出國的念頭,這趟遊學真的受益良多。謝謝多比客遊學,出發前很詳細的行前說明會,以及我遊學期間這段時間的協助和照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