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劉同學 - 日本佐賀遊學 Human 學校

能在短暫的人生,到不同國家享受不同文化的生活,真是太棒了。從學校畢業後就進入到社會的黑暗面磨練,磨著磨著也把心中那把火焰給磨滅了,已經不想再分誰對誰錯了,不想再為他人浪費自己的一分一秒,此時只想做一件能讓自己真心開心的事。



偶然從朋友口中得知惠安遊學 (多比客遊學) 代辦,回想到當時那個遺留在學生時代的夢想,就立馬上門詢問,發現提供的服務還蠻齊全的,從諮詢學校到租房,都有承辦人員詳細的解說,讓我可以更加放心的出發,來到日本後惠安仍持續對我的生活提供協助,真是幫了大忙,讓我在日本生活更加順利。

※學校詳細資料:https://www.stourpick.com/school/316


現在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交流,感覺真的很新鮮,將社會經驗帶回學校的感覺也很有趣。建議那些失去人生目標的人,可以重拾當年大膽的夢想,不斷的獲取不同的經驗,來充實自己的人生。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