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段同學 - 加拿大多倫多 OHC 學校



    《趕緊加入我們,獲得最新優惠資訊!》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遊學,也感謝老公可以支持我去一個月的加拿大遊學!這趟遊學得到很多收穫,認識到不同國家的朋友,更進一步拓展自己的視野,謝謝給我美好的回憶,每次想起都是開心的,最特別的是第一次在國外體驗萬聖節的Party,大家都很會裝扮,自己都被大家的氣氛感受越活越年輕了。



※學校詳細資料:https://www.stourpick.com/school/393


學校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溫馨,而且建築物外表很像是哈利波特的風格。學校的員工和老師都很協助我,小班制教學,課堂中有任何問題,老師都很樂意教導我們。我除了上團體課程外,另外還有報名 1 對 1 的課程,下面第二張照片就是我 1 對 1 的老師。




我這次來加拿大是 11 月份,剛好可以欣賞到加拿大的國花 - 楓葉 (Maple)。我跟我的新朋友來到 Maple Syrup Farm,我到這邊體驗到楓糖的點心,老實講對於我們亞洲的口味來說有點太甜,不過來到這邊一定要吃一次看看。




最後,謝謝多比客遊學,提供熱情的專業諮詢和服務,努力去達到學生的需求,不會給我有壓力,像是朋友間的關心!推薦遊學代辦!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