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Centre of English Studies (CES) - 林同學【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


    《加入獲得最新優惠資訊!》

台灣學美式發音,英式口音真的會到聽不懂嗎?

不會,因為平常有在看一些BBC的劇,其實都還可以聽得懂。

當初怎麼會選擇去倫敦的溫布頓?

我本身喜歡打網球,所以想去網球聖地,加上倫敦相對個人行的治安比較安全。

這趟遊學有認識那些國籍的朋友呢? 

日本、西班牙、韓國、英國、台灣、香港。

這趟遊學覺得幫助最多的是哪部分? 

因為沒有跟團,所以對獨立能力的培養跟交友上的自由度更高,練英文的時間也更長(沒有同行的華人)。

遊學中有遇到甚麼困難? 後來是怎麼解決?

沒有,一切都很順利。其實遇到問題就先冷靜,想辦法要怎麼解決,我遇到的英國人都還蠻nice,他們都還蠻願意協助。

英國寄宿家庭 Host family 相處得如何? 

跟寄宿家庭互動很好,平常用餐的時候都會聊很多。因為寄宿家庭的小女兒有先天糖尿病但是同時也是運動員,所以會控制醣量攝取,大多主食是肉類,主要從墨西哥料理、英式燉飯、牛排⋯⋯等等的,每餐都有沙拉,有跟他們一起過到生日,就會有一些蛋糕、蘋果派等等的甜點點心,比我聽到同學校的台灣團他們在寄宿家庭吃的東西,真的好很多。

互動上每天都會問我今天在學校過得怎樣,也會找我一起過家庭時間,我覺得滿棒的。

這次遊學有沒有有趣的經驗分享?

有趣的經驗應該沒有什麼特別,因為我設定的行程都是走走停停沒有特別走觀光行程,但因為在倫敦市區打球認識朋友,一起去白崖海邊,後來在周興哲MV裡白崖就出現了😂😂😂。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最有趣的點是我不會知道我下一站到哪,上了公車隨處停的自由,坐在泰唔士河旁邊看著小孩笑的傍晚。

.免費諮詢專線:(02)2778–7008
(加入後別忘了傳個貼圖給我們唷!)
Facebook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9:0018:00 (週末也可以預約諮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