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 Delfin English School 打工遊學 - 張同學【多比客遊學|心得分享文】


    《加入獲得最新優惠資訊!》


愛爾蘭人口音會很重嗎?

愛爾蘭當地人的口音有點重,其實有點聽不太懂,但是在都柏林大部分都是外國人,遇到當地人的機會比較少,所以溝通上沒有什麼問題。

會不會聽不懂老師上課?

其實語言學校老師不太會有口音,感覺是有經過特別的訓練,當地人的口音才比較重,像是公車司機或百貨公司店員。

到愛爾蘭遊學有碰過什麼困難嗎?

一開始在準備開戶文件的時候,弄了很久!因為開戶地址和保險地址必須一樣,而且,只能到你地址附近的銀行辦理。
我也建議未來想要去愛爾蘭打工遊學的同學,在尋找住宿時,可以先加入FB社團、微信或是LINE群組。

班上會華人很多嗎?
同學有四五的巴西人,但大部分同學人都很好,會用英語跟我溝通,再來是南美洲人,和一些韓國人。

愛爾蘭跟台灣老師的上課方式有什麼不一樣嗎?

愛爾蘭的老師會利用分組討論的方式,讓我們練習口說,並聽懂對方在說什麼,也會用玩遊戲的方式來上課。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受到疫情的影響只能上線上課程,但是我覺得效果不太好,因為連線的穩定度不一,老師講一個主題需要花費 2-3 倍的時間,同學們也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去愛爾蘭打工遊學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如果未來有想要去遊學的同學,也可以建議大家少交一些會說中文的朋友,讓自己浸泡在英文環境中,我這趟旅程就結交到一群巴西朋友,了解到一些跟台灣不一樣的文化及習慣差異,我們還一起去歐洲玩呢!

雖然這次的遊學計畫,也在我正要開始面試找工作的時候,運氣不太好的碰上疫情,沒有體驗到正式的工作,只有打一點點零工而已,但也讓我 學到盡量什麼事情都可以靠自己解決!
.免費諮詢專線:(02)2778–7008
(加入後別忘了傳個貼圖給我們唷!)
Facebook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9:0018:00 (週末也可以預約諮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