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遊學|心得分享文】英國德文郡 - C學姊


     《趕緊加入我們,獲得最新資訊!》

C學姊分享:

我的Home媽今年已經80幾歲了,但身體還是老當益壯,依舊充滿著年輕活力。她曾是我們學校的英文老師,同時也是Agatha Christie的專家,即使已經退休,仍不時返回學校舉辦Agatha Christie的展覽。

然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為了讓我有更多學習英文的機會,有時還會特別邀請我參加當地社區服務以練習英文口說。每晚回家享用豐盛晚餐後,家人也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複習功課。


回想起在英國度過的那個月,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激。


.諮詢專線:(02)2778–7008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9:0018:00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加入好友Line@@dlr2711i

Facebook 私訊預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