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與海盜有約神秘大會!



今天來到被譽為英國里維拉之一的海港布里克瑟姆(Brixham),也是在英國赫赫有名的捕魚聖地,可千萬別錯過新鮮海鮮的饗宴哦!


Brixham布里克瑟姆位於英國西南方的小漁村,之前也有介紹過Brixham這個秘境!如果想看Brixham介紹請點這邊https://godiy-studyaboard.blogspot.com/2017/12/brixham.html


今天的重頭戲絕對不是新鮮的海鮮餐廳,也不是這片湛藍的海岸,而是一年一度舉辦得活動-海盜節!果然是個聲勢浩大的場面,到哪裡必須都有海盜的蹤跡呢!隨時還要海盜打交道呢!


看看這位海盜大哥!這整身裝扮並彈著冒險刺激的音樂都讓人置身於海盜場景呢!也為了這個節日增添不少樂趣呢!



沒想到連海盜船都有,看的出來對海盜節的用心呢!團員們也都很興奮跟海盜船拍照,畢竟這輩子還沒看過真的海盜船呢!果然超級氣派的節慶阿~



走在各個海盜水手裝,團員們也情不自禁的買起帽子呢!有沒有很像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飾演的捷克史派羅嗎?


這個海盜裝備也太齊全了吧!各種武器、裝備樣樣都有,如果你說你的職業是海盜我們都會相信呢!不過乍看之下好像幽靈船的船長阿!OS:可以讓我們當您的船員嗎?


沿著海岸線走著卻會看到一尊雕像,這尊雕像的人是當年率領1.5萬人,400艘運輸船登陸在布里克瑟姆,而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王子威廉三世,也就是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的國王。最下面的英文the liberties of England and the protestant religion I will maintain.是威廉王子當時的宣言:我會持續捍衛英國自由和宗教信仰。


如果嚮往海盜生活或想體驗海盜節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每年五月份的所有海盜們集結相約的大會呢!如果下次要來,一定好好盛裝打扮一番哦!今天的海盜節也讓團員們留下不少珍貴的回憶呢!回想起來真的是不虛此行阿~~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